葉 飄 黃

⚠︎禁止二次上傳⚠︎
灣家人
葉黃不拆♥~(灬ꈍ εꈍ灬)

【叶黄】声音



◎短小的段子

◎lz只是个单纯的声控

◎自娱,如果OOC非常抱歉

◎lz专职不是写文,想看文的妹子别按lz的关注,没文的








少天喜欢叶修的声音。
很沉稳,给人安心的感觉,带点腔调却不会太油,总之听来很舒服。
他还好几次几乎贴在自己耳朵上说话,连呼吸都能感觉到,声音低沉,带点长期抽烟导致的沙哑。
每次叶修故意压低声音讲话,黄少天那张脸蛋就会唰一下地红起来。
撩人。少天只能这么说,他太喜欢叶修的烟嗓了。

尤其在床上。

叶修微微地喘息都能让他心跳。
他喜欢叶修在床上哄他,给他顺毛,在他耳边轻声说:“乖,忍一忍。”
黄少天不想认栽,可他偏偏吃这套,尤其是用叶修的声音说出来的,抵抗力是零。





叶修不得不承认他很早就喜欢上黄少天这个小朋友了,长得特别顺眼,他当时是这么想的。身上散发的气质就让人很喜欢,不拘小节,很容易聊的起来。
叶修很少听到少天讲广东话,可能是队里人听不懂什么的,总之少天的垃圾话大多是用普通话说的,虽然还是带了点调调。

叶修喜欢少天的声音。
活泼、自然、大方,像颗太阳,听到他声音心情就会特别好,如果他只对自己讲那么多话就更好了。

叶修虽然喜欢看少天在床上忍着声音的样子——毕竟那是另一种情趣——但他更乐意听到他的声音。闷哼也好,只要听到他声音就行。
当他在少天耳边说:“乖,忍一忍。”时,他总能听到身下人无意识地发出一个单音:“唔。”
这杀伤力实在太大了。
叶修感叹血再厚也会被这个小家伙秒杀。





即便这样,当人们问起“你觉得对方声音如何?”的时候,少天会回,他希望叶修永永远远别再开口讲话了,实在太嘴炮。虽然真正的原因是他不想跟别人分享叶修的好。

而当人们问起叶修这个问题时,叶修会呵呵一笑,然后说:“我喜欢他闭嘴的声音。”叶修的这点小心思估计很容易被别人猜出来了,黄少天希望叶修别说话情有可原,可是叶修他哪舍得黄少天闭嘴啊?







-


其实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一位常常喷我的姬友,有次我在讲垃圾话,她对我说了句:“我喜欢妳闭嘴的声音。”
......

然后lz并不会打简体字,所以是打完繁体才用谷歌翻译成简体的,所以可能会有虫,轻喷TVT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