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 飄 黃

⚠︎禁止二次上傳⚠︎
灣家人
葉黃不拆♥~(灬ꈍ εꈍ灬)

【叶黄】手放开








◎不确定是否BE,不过是虐的

◎有喻黄,但我是正正当当哒叶黄党

◎叶修→少天→文州







#
叶修失恋了,或许说失恋还太过奢侈了。

叶修这人基本对什么都不上心,除了荣耀,还真的很少有东西能让他认真,掰手指都数得出来的那种。

可就是因为大部分时间都这么随便,所以当他认真起来时,比谁都要投入。这也是为何叶修能在荣耀这款游戏取得如此高的成就了。

叶修尤其对谈恋爱无感,那种甜腻腻的事想到就不由得打个冷颤。
可是就是这么好死不死,他遇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可比寒冬的太阳,特别暖,特别惹人喜欢。做人讲义气,为了叶修甚至能半夜顶着大冷天去网咖打副本。
是的,为了叶修。

也许就是在那时候心动的吧。叶修想。

但等到黄少天扭捏地来问自己怎么给队长告白时,他才知道自己晚了。
而且落后得离谱。



#
他对少天向来宠,给的关注也特别多,只要黄少天对他喷垃圾话,他一定一句嘲讽回去,遇到人也是先嘴炮了再说,黄少天不炸,叶修就硬是要把他撩炸。有次在职业选手群起哄,大家闹哄哄挤进竞技场一求与散人PK,叶修只应了黄少天的约。大家都觉得这两人有戏。

叶修也觉得有可能,所以他很疼很疼他。

叶修不喜欢看到黄少天在魏琛退役时摇摇欲坠的眼泪,所以他跟他保证他魏老大一定会回来的,虽然那时就连叶修自己都不知道魏琛哪去了,但叶修相信自己能把魏琛找回来。
他做到了,他让魏琛再一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

叶修不喜欢看到黄少天在刚进职业圈质疑自己打法时可怜兮兮的模样,所以他陪着那人打了好几盘荣耀,让他明白他的机会主义风格没有不对,也让他明白机会不是等来的,是创造来的。
他做到了,他让黄少天成了联盟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

叶修不喜欢看到黄少天难过得不想说话的样子,所以他想让黄少天在面对自己时能无话不谈、无话不说,他会故意去逗人,要让人开心,跟他打嘴仗。他想让黄少天永远是笑着的。
他做到了,黄少天在面对叶修时一口一个老叶,开心得不得了。

这些他都做到了,他真的够疼黄少天了,他不希望他的太阳脸上有一丝阴霾。


就连在黄少天将要离开自己时,叶修也希望自己能用笑容来送走黄少天。
他做到了,他亲手把黄少天推向喻文州。



#
叶修刁了根烟,没点火。少天不喜欢他抽烟。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文州,少天交给你了。他想。










END







对不起ㄚ我不是故意要虐wwwwwwww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