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 飄 黃

⚠︎禁止二次上傳⚠︎
灣家人
葉黃不拆♥~(灬ꈍ εꈍ灬)

【叶黄】神说要有光

谢谢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跟评论,爱你们!
一个原作向叶黄

正文


黄少天特别喜欢叶修。

可能是一次偶然对到眼,可能是一次对话,可能是一场PK,可能是因为那次帮他打副本,可能在更早之前,他就喜欢叶修了。

黄少天觉得挺不妙的。他喜欢叶修喜欢得紧。

黄少天其实性子很硬的,从他在训练营时对喻文州那一态度就看得出来,他真的是一个很直接的人,不高兴不喜欢的事就不愿做,反正态度非常清楚明白,简单来说就是很有脾气很有个性,他觉得自己其实像孙翔跟唐昊那样,挺冲的,不过他冲却有分寸,像他在认可了喻文州后还不是一口一个队长吗?
他真的不是会去服从一个他不愿服从的命令的人,他不会委屈自己,他有他的骄傲,他倔强。

也许这直来直往被大多人认为是没礼貌,但这其实是黄少天的原则。
他是带刺的,他不是大家脑补的小猫猫还是小柯基,只会卖萌挠爪子,不爽时炸炸毛。
他不是。
应该说,不是在每个人面前都是。

叶修。

他跟叶修交往至今有段日子,也没瞒着,专业选手圈基本都知道,还常常调侃黄少总被叶神宠着。
毕竟叶修总是在黄少天皱着脸看着碗里的秋葵时,帮他夹过秋葵吃掉,再把自己盘子里的火腿肠夹个两片给他,沐橙总说这样迟早把人宠坏,叶修总笑着说没事。

还有次黄少天跟着叶修去北京,被暖气给骗了,穿得挺少,直打哆嗦,叶修也不顾自己冷,外套一脱丢在人脸上,说自己北方待惯了没事。屁呢,最后黄少天捂着叶修的手,两人挨着跑回家去了。

但黄少天对叶修也挺宠的。

他一场比赛身价十万上下的蓝雨大剑圣,半夜冷到爆,跑去个网咖,打个新区的低级副本,他怎么受得了?他怎么放得下自己的骄傲?
还不是因为叶修。

他是很要面子的,他怎么能不怕丢脸地次次被叶修逗着玩儿,有人以为他真傻,错了,还不是他自己喜欢他乐意被撩。

他怎么有那个耐心,在自己输了季后赛之后,去追一个让自己结束季后赛的战队的比赛?
也许是他想看一个草根队创造奇迹,但说真的,一个队伍真能让黄少天起那么大兴趣?
还不是因为叶修。

甚至在兴欣赢了决赛时,黄少天几乎高兴到快疯了。

那时他心里在想,这么棒的一个人,发着光,与我并肩神坛上,牵着我的手,还有什么比这值得高兴。他是叶修的,叶修是他的。
就算着一纸神话,他只能当个旁观者,他也觉得挺好,有叶修在就挺好。

叶修特别喜欢黄少天。

可能是一次擦身而过,可能是一次互喷垃圾话,可能是一次见到人眼睛里的灿烂,可能是因为那次他帮他打副本,可能在更早之前,他就喜欢黄少天了。

很少有事情能在叶修心上漾起涟漪的,他就是这么一个波澜不惊,泰然自若的人,可是当他对上少天时的心理活动,可不像表面上这么游刃有余。
他对荣耀是很有经验了,可他对恋爱一窍不通,用专业术语来说就是恋爱小白。他只想把他能给的最好的给少天。

他不懂表达,连说出个“想见你”都觉得别扭,只好想办法打到一把光剑,再用这名正言顺的理由叫少天来网咖一趟,其实副本哪里不能打?插个卡就是了,干嘛把人叫来网咖,叶修也觉得自己挺好笑,这么冷的天也不知道黄少天有没有多穿点。

他在荣耀初期就知道了黄少天,那个满世界抢BOSS的剑客,而且他把他记住了,一开始是因为看着技术不错,不过后来就是个人原因了。
他那时提到了“在你还在满世界抢Boss时”,其实是想暗示黄少天:“我记着你呢。不管是以前风生水起时,还是现在落魄潦倒时。”

他把黄少天放在心上惦记着,他也看得出来黄少天惦记着他。
黄少天那句“有什么能帮的尽管说”,让叶修还恍惚了一下子才意识过来,这是在关心自己呢。看人担心,自己也心疼,才打着哈哈跟人要了上网费跟吸血光剑回来,并且在黄少天郑重地对着他说“一定要回来”时,少见地没调侃人,而是认认真真地回了句“那还用你说”。
他没百分之百把握能回职业圈,但他一定会给黄少天肯定的答案。他不想看见黄少天担心。

可能是真的想念人了,叶修应了黄少天在职业选手QQ群里的PK邀约,那次一大票职业选手挤进竞技场隔天还上了新闻。大家都想见识见识散人,领教叶修的技术,可叶修只应了黄少天的约。
得多熟稔,才会大大方方地用散人跟黄少天打,叶修是能倚仗着大家对散人不熟悉,进而取胜的,而他跟黄少天对打了,虽然只有一次,但也足够让黄少天摸出个底,“跟散人对打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他对黄少天并不藏着掖着,也因为这样,他才让黄少天跟他打副本,才让黄少天跟他PK。
他把黄少天当自己人了,他觉得没必要防黄少天,反正自己的一切他迟早要知道。

叶修重返联盟,他向来言出必诺。那句“我回来了”不只说给他粉丝听,也说给他自己听,说给少天听。他回来了,他兑现了承诺。


还记得是叶修先告白的,最土的那种。
那时他们俩开着小号,一个“神说要有光”,一个“流木”,两个人并肩作着,面前是一堆岩砾,天空也灰濛濛的不见一点儿光,这种地方绝对不会是任何一对荣耀情侣会想来的地方,就因为这样,这里安静。
黄少天嘴上喋喋不休,一下子批评这儿采光烂来这儿干嘛,一下子又嚷嚷干脆来PK好了,叶修也不说话,就静静听他说,等到黄少天说累了,要换气了,叶修极轻地说了一句“少天。”
轻到黄少天都要以为自己听错,幸好这里够安静。

“我是神⋯⋯”
“欸!老叶等等你也太不要脸了吧,说自己是神。”
“你听我讲完呢⋯⋯”,叶修接着说:“我是神,你是光。神说要有光。”

黄少天看着叶修头上亮晃晃的ID,蓦地很想抱住叶修。
这也是他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他早上订了机票,晚上就飞到H市去。
也不管旁人眼光,死命抱住了来接机的叶修,头发蹭得叶修脖子痒,叶修却不愿推开,把人往怀里揽紧了,开口又是一颗原子弹:“我很爱你。”

黄少天脸上的红蔓延到耳朵、脖子,他真的特别特别爱叶修,他也知道叶修特别特别爱他。

END

其实这是我在发厨时尖叫叶修是神少天是光,蹦出来的一个东西><

叶修是神,少天是光。
神说要有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