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 飄 黃

⚠︎禁止二次上傳⚠︎
灣家人
葉黃不拆♥~(灬ꈍ εꈍ灬)

【叶黄】一次意外访谈

非常短的一个脑洞
然后顺便说一下我做了叶修的颜文字
( ᐛ )y━・~~
是不是很传神(删除线)

正文


主持人:让我们来采访一下我们的蓝雨王牌——黄吵天!噢不对,黄少天。
听说您从小不爱学习是吗?

黄少天:妳听谁说的,叫他出来!让他乱说话。我特别爱学习的好吗学习使我快乐,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努力读书天天向上?那天天两个字指的就是本少!⋯⋯(下略)

主持人:⋯⋯好的,那请问您最爱读的一本书是?

黄少天:荣耀教科书。

主持人:⋯⋯???

黄少天:等等不对,我不是在指老叶我只是想表达我很爱荣耀的真的相信我,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妳看见了吗看见了吗我说的是实话,我不是在指老叶!!!

(在家看转播的)叶修:呵呵( ᐛ )y━・~~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