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 飄 黃

⚠︎禁止二次上傳⚠︎
灣家人
葉黃不拆♥~(灬ꈍ εꈍ灬)

【叶黄】引力


不要管标题我取得很废!!!

正文


黄少天对气味很敏感。
也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培养的,反正当他发现的时候就这样了。
说是敏感,其实就是鼻子灵了点,不管喜欢的味道还是讨厌的味道,总会比常人闻到的强烈几分,照黄少天的原话来讲,他在十万八千里外都能闻到秋葵味。

其实这样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呢,黄少天目前还没有想到,但他希望有朝一日能给他带来好处;而坏处他能列出一百个都嫌少。
除了秋葵味浓厚之外,还有一件困扰的事。
由于喜欢的味道会被加重,导致他对喜欢的人必须非常矜持地不靠近,例如叶修、叶修,或是叶修。

黄少天暗恋叶修要比他发现自己的特异功能早一点,该说就是叶修让他发现的。
他只要跟叶修处一室,总能闻道叶修身上的香味,不像香水刺鼻,软软的、暖暖的,像刚出浴那种洗发水味,虽然普通,但放在叶修身上就是特别好闻那种。

第一次闻到时,黄少天被臊得满脸通红,自己都没发现,还是叶修问人是不是被冻坏了,整张脸红得跟什么一样,他这才发现自己闻着味道都能脸红!

事后他去问了当时在场的队长跟苏妹子,可他们都说没呀没闻到,叶修身上哪有什么味儿。

黄少天他还没把这特异功能跟别人分享,因为说着说着他一定会扯到怎么发现的,如果扯到怎么发现的,他就一定会说到叶修,如果说到叶修,那他暗恋叶修这件事不就暴露了吗!
不让自己说溜的最好方法就是闭口不提,黄少天虽话痨却不大嘴巴,别人跟自己的秘密都是藏得住的。

本来他想带着这两个秘密进棺材的,直到有天叶修与他闲聊:“你的洗发水还是沐浴液都是用哪牌的?香精加太多了吧?”

黄少天下意识闻了闻,想吼说我身上哪有味道,你身上味道才浓,坐这么远都闻得到。但他憋住了,话锋一转,聊起了联盟新人的打法。

那天他抱着疑惑回了蓝雨,把具乐部上下都问了个遍,大家的回答都是:“没啊,黄少你身上没什么味道呀。”

黄少天震惊。
难道叶修跟他一样有特异功能?


叶修觉得自己的鼻子越来越灵了,他发现从他喜欢黄少天之后,黄少天身上的香味越变越浓,跟他讲个话都必须保持距离。
饶是自制力再好,他也得先做足了心理准备,还得时不时憋气来阻挡欲望。
⋯⋯不过除了这样还能怎么办,他也只能在跟黄少天见面后多抽几根烟冷静冷静。

有次叶修听苏沐橙边刷微博边说:“喜欢的人身上总是有特别好闻的味道。”他想嗯是呀,是挺好闻,但就是太喜欢人了这点不好,会走火入魔。

随后他看见苏沐橙抬起头,装作突然想到:“噢,说到这个,之前黄少天有问过我有没有闻到你身上有股味道。”
“妳怎么回?”
“我没闻到,就说没呀。”

叶修望着苏沐橙继续若无其事地嗑瓜子刷微博,最后还哼起歌来,觉得这小丫头越来越精了。

叶修觉得黄少天应该大概也是喜欢他的吧。
他个人认为从黄少天的表现上来看是喜欢他的,不过是朋友的那种还是恋人的那种他不知道,他没谈过恋爱,以前的自信放到这儿好像完全不管用了,他一直觉得黄少天是直男,又会说话讨妹子开心,还天天嚷嚷怎么蓝雨没妹子呢。
但转念想想想,有机会那就试试嘛,叶修从来都是行动派。

他计划着等第十赛季后就告白,最土的那种方式,反正如果黄少天喜欢他,不管什么方式对方都会答应。

不料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想先发制人的,机会却被黄少天抢了去。
那时兴欣刚打完与轮回的总决赛,大家都在S市,叶修没急着回老家,被黄少天堵到,黄少天拉着人一路狂奔,跑跑跑到一个小巷子,周边没什么人,也离大部队有点距离。

叶修盯着黄少天红通通的脸出神,他俩都喘着粗气,耳边只剩下彼此的喘气声,不知道是不是流汗的关系,还是两人挨得近,彼此身上的香味更浓了。

随后叶修见到黄少天扑闪着眼睛,清亮的嗓音对着他说:“叶修,我钟意你。”
叶修听到后没犹豫也没怂,直接吻了上去,虽然告白被抢走了,但这吻是他先亲上去的。叶修也觉得自己好笑,跟黄少天在一起他总是幼稚。

这是一个绵长的吻,叶修把黄少天的头护住,把人推到了墙上,空气里都是浓郁的香味,现在仔细闻过后,两人都发觉,这不单纯是洗发水或沐浴液的味儿,是想要描述也找不到词汇的。喜欢一个人不过如此,叶修想。

那香味在他们之间萦绕,又像催情剂似的,黄少天的手紧紧攥着叶修的衣服,不肯放开,睫毛一下下扫过叶修的脸庞,也扫在了叶修的心上,挠得他的心痒痒的。

分开时叶修补了句:“我也喜欢你,不带一点造假。”
黄少天发誓那是他第一次看见叶修除了打荣耀外,还有那么认真的表情。


其实对于黄少天的主动叶修非常惊讶,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再后来他知道了黄少天已经做好了当不成朋友的觉悟,笑着揉乱了人的头发。

黄少天会告白的契机是苏沐橙转发的一条微博(嗯对,就是那条)让黄少天恍然大悟,那根本不是什么特异功能,不过是他喜欢叶修,叶修喜欢他,这样而已。
并且他发现,他只对叶修的气味敏感,生秋葵那味儿其实大家都闻得到。

其实就算是他自作多情好了,现在回去想想,如果自己憋着一辈子不是更呕吗!叶修喜欢他呀!
黄少天语重心长,做人就不该怂,尤其是像自己这种真汉子纯爷们儿。
这时候郑轩就会笑着给黄少天数他临阵退缩了几次。

莫名地,两人腻在一起越久,味道不但不消散,反而越觉得彼此身上有种致命吸引力,从气味,变成所有举动,就算是眨眼、抿个唇,都让人移不开目光。

苏沐橙说她现在也能闻到他们身上的味儿了——恋爱的酸臭味。

END





小番外

两人交往时的相处模式跟以前其实大同小异,该说他俩以前的相处就跟交往差不多,只差没戳破窗纸。

今天叶修被黄少天拖出来走走,他说要再不拉人出去,都要在电脑前发霉了。
黄少天跟以前一样一边蹦哒,一边跟叶修吵架,因为戴着墨镜和鸭舌帽,视线被阻挡了一部分,加上他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叶修身上,一个踉跄,往前扑了过去。

叶修反应快,一把接住了黄少天,可惜他身体素质差,这一接机乎用了他全身的力气,叶修一个脱力,他俩一起扑倒在了路上。
黄少天压在叶修的身上,刚刚跌那一下俩人都吓得够戗,特别紧张,双方都抱得特别紧

黄少天的头埋在叶修的脖颈边,他又一次近距离闻到叶修的味道了,黄少天忍不住把头贴得更近一些,手也收紧,本能地不想放开。
叶修感觉脖子边痒痒的,都是黄少天温热的吐息,感觉到身上人没有放开的意思,他也就从善如流躺着给他抱了。

黄少天抱够了,抬起头,叶修看见他的脸红扑扑的,觉得好笑,累得人分明是被压在底下的自己,怎么趴在自己身上也能喘得脸红,接着他听到黄少天颤颤巍巍地开口:“老叶⋯⋯我好像起反应了⋯⋯”

番外END




嘿嘿没有肉

评论(4)

热度(160)